怀风

“纵身入风波,抱琴万里过。”

记一个梦
我的身体里有三个人
白、夏和我
白和夏是一对的
渣攻贱受的那种
有一天我突然能和夏对话了
夏生性冷淡 却问我能不能帮他把他和夏的事传达出去
我说好

夏声音清冷的和我说
他和白是属于英雄救美认识的
他是英雄,白是美。

在一起很久以后才知道他是白的仇人
白其实是邪教的首领
他被白废去一身的功夫 百般折磨
可就是没杀他

白说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夏列举了许多
他给自己以前的部下要了官职
给自己的朋友要了古典书籍
白恨得牙痒
只能让他受着皮肉之苦
最后被白捏着下巴问
你还要什么
夏说
我要我给你的心
白冷笑一声然后强暴了他

没过多久夏被以前的朋友救了出来
可他自己连基本的生活都维持不了
有天和朋友出去
没走两步就晕过去
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一片沙漠上
白在旁边看着他

夏就和我说到这里
他说他以后会不定时的来跟我说他和白的事情
虽然他和白都住在我身体里
可是他和白还有我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拥有截然不同的命运

他出生武林世家
十岁的时候全家被灭门
他侥幸被人救下
他天赋异禀 是学武奇才
十六岁已是江湖上人尽皆知的英雄豪杰
十七岁的时候开创了自己的势力
同一年他碰到了白

他和白同甘共苦三年
三年后在大战中被自己最相信的人一剑刺穿胸膛
白边往他胸口刺边抱住他
白说
我不会让你死的
他说
我知道了。

最后他和我说
我和白来自于你
可是不属于你
我和白的未来会怎么样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需要我自己走下去
所以你不用帮助我
路是我自己选的
你帮我记下来就好
我说
好的。

评论